昆昆的昆

© 昆昆的昆 | Powered by LOFTER
 

从来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寂寞还有一些疲惫
不允许他人随意进入我的零度空间
宁愿孤独懒得再去想谁
两个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种安慰
挣脱过去然后忘记一切
没想过有天我的结局忽然全部改变
谁会抓住我的无力双臂
怎麽会哭谁错谁对为谁抱歉
不会再哭谁错谁对为谁憔悴
走入零度空间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爱的危险我们一起面对
来不及的防备没听过的誓言
让我怎麽学会多了爱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间终於一切分裂
就算爱的很累我却不会后悔
放下所有防备一切都无所谓
逃出黑暗世界开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新的世界
两个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种安慰
挣脱过去然后忘记一切
没想过有天我的结局忽然全部改变
谁会抓住我的无力双臂
怎麽会哭谁错谁对为谁抱歉
不会再哭谁错谁对为谁憔悴
走入零度空间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爱的危险我们一起面对
来不及的防被没听过的誓言
让我怎麽学会多了爱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间终於一切分裂
就算爱的很累我却不会后悔
放下所有防备一切都无所谓
逃出黑暗世界开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间终於一切分裂
就算爱的很累我却不会后悔
放下所有防备一切都无所谓
逃出黑暗世界开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新的世界

评论